淘宝钻石秀促销是商场常见的促销方式之一。据我们了解,淘宝钻石秀是上千场展览收费的,很多新手商家不知道如何支付淘宝钻石秀的点击单价。下面的内容会给你详细介绍。
1.按CPM竞价收费,即按每千场演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,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。
比如你出价6元,你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,6元收到。
钻秀系统会自动统计钻秀的点击率,并在淘宝钻秀后台报告中反馈。不足1000次的秀系统会自动换算费用。
实际扣除=根据下一次CPM结算的价格+0.1。
2.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根据展示费(CPC)——点击成本可控。
按CPC竞价收费,即显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交付模式将“点击竞价”转化为“成千上万次展示的价格”。皈依者
CPM竞价后会和其他商家竞争,价格高的先显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你会先参考与初始CTR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;在交货过程中,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。这是一个计算钻展点击单价的公式。
竞价成功后,实际扣款的CPM价格以下次CPM结算价+0.1元为准。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3.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CPC=CPM/1000/CTR
比如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竞价”是0.8元,预估的CTR是5%
(1)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参与投标的钻展40元。
也就是说,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,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。
(2)、淘宝店铺引流成本,知道这个位置这个类目的平均点击单价是多少吗?这里我应用一个简单的公式。
钻取cpc=cpm/(ctr*1000)
点击单价=每千次演示的成本/(点击率*1000)
点击单价=每千次展示的成本/每千次展示的点击量。
是钻石展位图片、文字、视频实时竞价的推广平台,也是商家会经常使用的推广工具。是按点击量收费的,所以商家在设置这种推广方式之前一定要知道如何竞价。